御宅屋的备用站为 精品御宅屋

第173章(2 / 2)

就叫哥 花未洛 3386 字 17小时前

爬上去,再跳下来,再也不会疼了。

几条街道外的拥堵车流里,着急赶路的小姑娘焦急地抱怨:“这要什么时候才能到啊。”

出租车司机不耐烦地按了下喇叭:“车都要堵到城墙根了,能挪两米都算老天开眼。”

“唉。”小姑娘叹了口气,望向窗外想看看天色,却看到旁边的出租车里下来一个男生,玩命般顺着车道狂奔。

紧攥的手机发出振动,无法接听的语音再次响起,男生在心里一遍遍念着:“求你,求你,求求你,我回来了,等等我……”

对于哥哥和纪之间,他下定决心在哥哥坟前选择了最为极端的处理方式,给哥哥下跪请求原谅,以后会埋葬那些回忆,再也不提及哥哥的一切,至死守在纪身边。

“求你,再等等我。”

“尤……伏……”热流滑落脸庞,纪不知道那是泪水还是血液,他想要说话,想要自言自语,试图让自己看起来不再孤单。

可是张嘴只能发出一阵阵嘶气声,与断断续续并不真切的:“尤……伏……”

他伸出手,抓住台阶,竭力向上挪动身体,汗水一颗颗落在地上,碎在血红里。

他看不到白毛衣上已然布满血污,绽开了一朵朵瑰丽的花。

他突然想起有一件重要的事没做,他忘了留下遗言了,他怎么能这么笨这么蠢,如果尤伏因为他跳楼自责怎么办?

“不怪你……尤伏……怪我……怪我……对不起……我忘了留遗言了……”他着急地哭起来,“你不要怪自己,尤伏……对不起对不起……怎么办……有没有人……”

迷蒙中,他看见十三岁的尤伏站在楼梯上,发丝半遮着双眼,看不清情绪,紧抿的唇张开,叫他:“哥,你怎么了?”

纪看到他下意识想笑,露出扭曲丑陋的表情,拼尽全力爬向他,着急说遗言:“我没事啊,我很好,就是有点丑……别怪自己……是我坚持不下去了……我很感谢她把你留给我,爱我这样的人不值得……养……养一只小猫或者小狗……好好活下去……”

尤伏蹲下来捧住他的脸:“我知道了。”

越来越多的热流从纪眼眶涌出,砸在尤伏手上,是血红的、腥咸的,纪满足地蹭着尤伏的掌心,好困。

他在身上擦擦指尖的血污,拽拽尤伏的衣摆:“你最听我的话了,我活得太累了……带我去天台吧……”

尤伏把他背起来,瘦小的脊背努力支撑着他,喉咙里发出呼哧呼哧的喘息声,像藏了个风箱。

纪搂紧他的脖颈说:“你太瘦了,我走之后,你要好好吃饭。”

尤伏说好。

纪又说:“我忘了,你已经长大了。”

然后他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