尤其是后半夜,尤伏不知怎么抱住了他,搂着他的腰,把他挤在狭小的空间里。纪别别扭扭侧坐,倚靠着沙发扶手,强忍住把他踹到沙发下的冲动。
他最后还是忍不了了,为什么要为了尤伏委屈自己?
纪刚想让他滚房间去睡,尤伏却梦呓了一声:“哥……”
这个语气挣扎中带着痛苦,纪愣在原地,不知出于什么心理抬起手,曲指摸摸他厌恶以及痛恨的脸。
他想说些咒骂的话,说出口的不知为何变成了
“你好烦啊。”
他说,“哥哥在。”
他生疏地轻拍尤伏的背,任由尤伏抱着自己,落入绵长的梦境。
第二天,他是在尤伏怀中醒来的,他睡眠浅,有点动静就容易醒。
尤伏的脸在他上方,他好像处在移动中,眯了眯眼才反应过来,尤伏圈着他的膝弯把他打横抱在怀中正在往卧室里走。
纪没被这样抱过,条件反射一巴掌甩上去。
或许尤伏本来就有伤的缘故,脸上的表情僵了一瞬,垂眸看向怀里的纪。
纪:“放我下来。”
“哦。”尤伏又往前走了两步,把他放到了床上。
纪觉得这样哪哪都奇怪,瞪了他一眼:“我让你抱我了吗?”
“抱歉。”尤伏俯身脱下了他的鞋子,拉过被子盖在他身上,“你还能睡两个小时。”
纪可不是他献点殷勤就能被收买的,刚想再骂两句,目光定格在他眼底。
尤伏眼底的黑眼圈消了不少,比前几天看着有精气神了不少。
纪:“你睡了一夜没醒?”
尤伏回想片刻,点点头:“没醒。”
纪:“真是稀奇,在床上睡不着,在沙发上倒是睡得挺香。”
但他的脑子里又止不住胡思乱想,他记得大暴雪的那晚尤伏前半夜睡得并不踏实,后来睡得安稳是因为有纪在身边,昨天也是因为有他在身边,尤伏才睡得比较香,大半夜还呢喃着喊“哥”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