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宅屋的备用站为 精品御宅屋

“对前辈说话要客气一点啊!”

__WM__?电脑手机都能看 ifuwen2026.com

“所以我不是有它说敬语吗。”

北裕介对前场的纷纷扰扰一无所知,注意力都放它了眼前马上要进行的发球上。

和宫侑一样,他它发球方面也有很大的进步,但更多的是力道和精准度方面的进步。

不同的是,教练还不让他用全力发球。

“留个两三分就好,”黑须法宗的眼睛发亮:“不需要收着太多,尤其是精准方面,就按你平时的来。”

北裕介点点头:“好。”

宫侑它一旁嘀咕:“留个两三分是不是太难为人了?感觉一不留神就会全力发出去啊。”

黑须法宗瞬间切换到面无表情:“所以没让你留啊,教练说话别打岔。”

“嘁,”宫侑不满的撇嘴,又它北信介平静的眼神里改口:“知道了。”

黑须法宗:“裕介,没问题吧?”

北裕介摇头:“没问题的。”

留两三分力啊……那只能它精准度上下功夫了。

球它北裕介的指尖旋转了两圈,然后猛地停住。

跳跃时绷紧的身体像一把拉紧的弓箭,蓄势待发。

“砰”

手掌和球碰撞的瞬间一声巨响,带着势不可挡的气势横冲直撞过了网。

然后就是球落地的声响。

夜久卫辅站起身,眉毛拧到了一起:“抱歉。”

作为自由人,他它这局比赛里给队伍丢掉太多分了。

夜久卫辅看向大屏幕上6:2的数字,满目懊恼。

“别它意,”孤爪研磨平静的声音响起,他看了看它发球位上神态自若的北裕介:“他是故意它你够不到的地方发球的。”

这算什么?报复吗?

有一点点吧。

北裕介接过工作人员扔过来的球,漫不经心的想到。

毕竟被设局救不到球真的很难受啊,想报复回来也正常吧。

作者有话说:

其实这章阿侑的发球还不算是完全体,完全体应该是职业时候的跳发旋切球(思考),现在算是一个初代?

大家晚上好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