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宅屋的备用站为 精品御宅屋

太郎从善如流的改口:“中午好。”

早上出发的中午才到,北裕介感觉自己要散架了。

好在马上就要到了。

大巴直接开到了宾馆门口,下车后,北裕介被其豪华程度惊到了一下。

“我还以为学校出钱的地方都只是过得去就可以呢。”

“怎么可能?”宫侑大大咧咧的搭上他的肩膀:“咱们学校可是私立,很有钱的!而且咱们排球部成绩好啊,给钱当然多了。”

北裕介第一次听说这个,恍然大悟的点点头。

角名伦太郎扫了一眼宫侑搭在北裕介身上的胳膊,突然提醒:“不走吗,裕介?”

“走,”北裕介两步赶上,然后问出刚才就疑惑的问题:“既然学校都很有钱了,那为什么咱们不能坐新干线去东京呢?”

角名伦太郎被他问住了:“可能是传统?”

北裕介叹气:“这明明是糟粕。”

学校给他们订的房间是双人间,环境很好,一人一张大床的那种。

“咱们还是一间?”

北裕介肯定的回答:“当然啦。”

角名伦太郎点点头,把一式两份的房卡递给对方一张。

到了房间,北裕介随手把背包丢在桌子上,拉开椅子就瘫了上去。

“我记得教练说收拾收拾东西然后去吃饭。”

北裕介一本正经的胡扯:“是吗?我怎么不记得?教练一定会先让咱们休息休息吧。”

角名伦太郎无奈的拿出手机:“那我和教练说一声吧?”

北裕介坐起身,眼里闪过一丝希冀的光:“真的行吗?”

“有什么不行的,不乱跑不乱吃东西就行了,除非你现在跟我说要去吃什么刺身拼盘。”

当然不,北裕介摇摇头:“那太好了,我只想躺一会,好累。”

他草草的换好衣服,把自己埋在柔软的被子里,还没忘记房间的另一个:“角名你饿吗?”

角名伦太郎坐在床边扒拉手机:“不,你饿了?”

北裕介摇摇头:“我也不饿,我怕你饿还要陪我。”

瞎操心,角名伦太郎没搭理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