郎感慨:“真是个反人类的习惯。”
被他一打岔,北裕介很快忘记了一开始的话题,认真的和角名伦太郎辩论:“这么说角名好像猫头鹰啊。”
昼伏夜出的那种。
角名伦太郎面无表情:“猫头鹰不需要被迫早起。”
北裕介忍着笑:“那就明早见啦,希望明天能早点在排球部里见到角名。”
他随口一说,根本就没对角名伦太郎能提前来训练抱任何期待。
结果真的在球馆里刷新到了角名。
北裕介认真的看向窗外,确定了一下太阳真的不是从西边升起来的。
大概是不习惯早起,角名伦太郎打了个哈欠:“怎么那么惊讶,不是你说希望我早点来的吗?”
北裕介瞪着眼睛愣了片刻,最后弯了弯眼睛:“角名。”
“嗯?”
“你也太好了吧?我好喜欢你啊。”
角名伦太郎看着对方澄澈的眼睛,清晰的感觉到耳根有点发烫的同时又有点无奈。
“裕介,这种话不要随便说。”
北裕介认真的回想了一下:“我没有随便说啊,只跟角名说过。”
或许可能会和家人说过?不过他已经记不太清了。
角名伦太郎静静的看了他两秒,笑了一下。
他很少有这种纯粹的笑,大部分时候的笑都是嘲笑,剩下的一小半是被逗笑的。
而这次的好像就只是单纯的……心情很好的样子。
北裕介被他笑得晕晕乎乎的,有点茫然,但是视线一直都没有移开。
半晌后,角名伦太郎伸手揉了一把北裕介的头发,声音很轻:“这可是你先说的。”
说完这句话,他没给对方思考的时间,手臂下滑,搭在对方的肩膀上,然后推着他到了空地上:“要早训了,不聊了。”
徒留北裕介直到早训结束时还一脸懵圈。
第一节国文课稀里糊涂的过去了,北裕介扑通一声把自己埋在课桌里,感觉脑子里乱乱的。
怎么最近角名总是说这种奇奇怪怪的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