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宅屋的备用站为 精品御宅屋

“没事,吃饭吧。”

对方没有解释他莫名其妙的行为,北裕介也没有问。

可能是睡懵了吧,他忽略心里的异样感,替角名伦大郎找好了借口,然后继续吃饭。

北裕介买的面包是超市里最好吃的一款,很难抢,但是两个人都食不知味,草草的吃完然后相对无言。

北裕介受不了这个凝滞的气氛,他小心翼翼的开口:“那角名,我先回去了?”

角名伦大郎看了一眼时间,诚实的开口:“离上课还有四十分钟。”

北裕介的脑袋都快转死机了,他正绞尽脑汁想借口,就听见角名伦大郎轻笑一声。

“好了,出去买个喝的?”

北裕介松了口气,但是嘴上却没松:“我刚从超市回来,你不早说。”

看着他一边说一边站起身,角名伦大郎笑了笑:“是、是,怪我,我应该托梦给你的。”

“你好烦。”

“嗯嗯。”

……

一路斗嘴到了超市,好在现在已经过了高峰期,人并不多。

“你喝什么?”

北裕介蹲在冰柜前方,抬起头问角名伦大郎。

“葡萄汁。”

他就知道,北裕介撇撇嘴,从里面拿出一瓶然后关上冰柜,继续挑走己的。

看出来他有点纠结,角名伦大郎建议道:“要不然喝牛奶?长个子。”

“角名,我没记错的话,咱们两个一样高吧?”

角名伦大郎笑着和他开玩笑:“对啊,那你也帮我换成牛奶?”

真烦,北裕介气的顺手就解开了他的鞋带。

最后北裕介还是选了和角名伦大郎一样的葡萄汁,是不会很惊艳,但也不会出错的味道。

“小学人精。”

学校的长椅上,角名伦大郎晃着饮料瓶逗他。

然后就被喝完的空瓶子实打实的砸到了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