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闲着呢。”
打发走了宫侑,角名伦太郎眼睛转了转,走到了北裕介旁边拿过他手里的排球:“包球,练吗?”
北裕介欣然同意。
早训的时间不长,结束后角名伦太郎带着北裕介去一旁接水,找话题开口说道:“快黄金周了,也不知道咱们是和哪些学校合宿。”
这个话题涉及到北裕介的知识盲区了,他茫然的抬头:“前几天的那个合宿不算吗?”
角名伦太郎拿过北裕介手里的杯子,帮他拧上瓶盖:“那种严格意义上来说不算合宿吧?时间太短了来不及去别的地方。”
“黄金周时间长,每次教练都会找强校一起合宿,估计要去挺远的地方的。”
而且如果不是因为快黄金周了,教练也不会让你在合宿的时候练体力吧,傻孩子。
北裕介忽略角名伦太郎对他无奈的叹气,拉长音“哦”了一声,回答道:“好期待。”
他说话一向没有波澜,角名伦太郎被他逗笑了:“听不出来你很期待的样子。”
为什么?
北裕介拿过自己的水杯,没问出口:“走吧,去教室。”
那么长的假期之前肯定是有考试的吧,北裕介突然说道:“要不然角名你上课还是别睡觉了。”
这句话来的没头没尾,但是角名伦太郎一下子get到了他的脑回路,有点无奈:“不用担心我,我觉得部里需要担心的还另有人选。”
也是,北裕介扒拉着教室门:“快上课了,拜拜。”
他回到座位拿出笔记,打算从现在到黄金周前都好好学习。
嗯,绝对不是因为信介哥说晚上回家后要看看他最近学的怎么样。
训练、上课、打球、练习……
忙起来的时候时间过得相比想象中快很多,一转眼,马上就要到四月底了。
越接近黄金周,队里的学习苦手就和北裕介想象的一样越来越抓狂。
“裕介”
北裕介一打开排球馆的大门,两道一模一样的身影就朝他扑过来。
“这个周末让我们去你和北前辈家补习好不好拜托了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