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宅屋的备用站为 精品御宅屋

要不然明天去找个兼职吧,花别人的钱总感觉很奇怪。

他漫不经心的想着,随便找了一家运动品牌店走进去。

店面很整洁,东西也很全,但是北裕介没有很多东西要买,对必要的东西也不算挑剔,拿了常用牌子的东西就打算去结账。

“裕介?”

对方的声音听起来很犹豫,北裕介看过去,又是熟悉的人影。

“好巧,又见面了。”

角名伦太郎左手提着一只购物篮,里面是几套护膝,右手插在外套兜里,连半张脸都藏在了竖起的领子里,懒洋洋的和北裕介打招呼。

北裕介腾出手朝他晃晃,当作打招呼。

他今天穿的冲锋衣袖子很长,手只能伸出来一半,干脆就不伸了,直接整个缩在袖子里。

角名伦太郎还是第一次见他穿黑色,眼睛没忍住瞟了一眼又一眼。

可能是最近锻炼多了,北裕介面色比刚认识时好了不少,气血充足了很多,皮肤还是很白,但是至少不是苍白了。

又一次偷瞟被抓了个正着,角名伦太郎清清嗓子,胡乱的找了个话题:“北前辈还好吗?”

话一出口他就后悔了,这是什么中年人见面的必备话题啊?

北裕介显然也迷惑了一下:“嗯。”

应该挺好的,毕竟他们上午还一起打排球来着。

有了刚刚的教训,角名伦太郎不再试着找话题,老老实实的跟在北裕介后面排队结账。

北裕介等角名伦太郎结完账,顺手把一个小巧的包装袋扔到对方的袋子里。

看着对方疑惑的眼神,北裕介慢吞吞的解释:“护腰,你扣球的动作好像太消耗身体了。”

他能看出来对方天生的身体素质很好,但是要是长期那么使劲肯定对身体是损害的。

不过角名伦太郎跟别人打球时好像就没有那么使劲儿……

不管他怎么样,他看着这个人没有任何防护把身体弯成令人心惊胆战的弧度就害怕。

他上辈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