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宅屋的备用站为 精品御宅屋

2V2的小练习就没必要发球了,北裕介拿着球,随意的向前面一抛。

面前的人一个在发呆一个满脸无所谓的样子,但是在开始后都马上进入了状态。

甚至两个人的配合还相当不错。

2V2的好处就在于不需要去推测由谁来进攻,毕竟只有两个人。

是个快攻。

北裕介的判断一向又快又准,他的动作目前还跟不上意识,但是他旁边还有一个水平不错的队友。

“左翼。”

话音刚落,宫侑就已经移动到位了,北裕介比他慢了小半拍到位。

面前是密不透风的拦网,角名伦太郎面色不变,加大身体弯曲的弧度,看着球险险的擦过北裕介的手砸在场内。

得分了,角名伦太郎落地的第一反应是:

幸亏今天热身很到位,要不然可能会直接被送进医务室。

北裕介看了眼落在己方半场的球,眨眼的动作都慢了一些。

这个弧度,有点反人类了吧?

别说北裕介,宫侑宫治一同惊讶的看向角名伦太郎:今天状态这么好吗?

宫侑难得的丢了球面色还算好看,他看向北裕介,别别扭扭的说道:“别在意,你的拦网意识挺不错的。”

北裕介点点头:“我知道。”

他又在不高兴什么?看着宫侑半黑的脸,北裕介有点迷惑,给出了一个漂亮的一传后准备助跑起跳。

宫治和角名伦太郎平时做的拦网配合很多,此刻的拦网很有默契的封死了北裕介面前进攻的路线。

以他现在的力气大力扣球肯定是会被直接拦死的……

北裕介向宫治右边的空地看了一眼,在对方调整拦网时干脆利索的把球砸在他的手指尖上。

很漂亮的打手出界。

北裕介甩了甩手,把手心举到宫侑面前,看着对方击掌之后变得好看了不少的脸色叹气,又感到理解。

二传嘛,有点脾气很正常。

这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