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很快我就会回来。”
雷蒙德勾起嘴角,眼底掠过一抹暗光,轻声道,“到那时候,我会给你带一份礼物。”
“你一定会喜欢的。”
咔嚓。
门关上了。
托尼盯着那扇扇关上的门,表情疑惑,摸了摸胸口,那里好像堵着什么,说不上是什么感觉。
反正很难受。
“切!”
他抓起沙发上的抱枕,狠狠扔了出去,“礼物,谁稀罕。”
“好好好,疫医,你个混蛋最好早点回来,不然别想让我原谅你。”
作者有话说:
啊啊啊对不起宝宝们,太晚了,给大家评论区发20个大红包呜呜
今天实在是太忙了,我狂敲病历,接患者,已经燃尽了。
再加上开启大主线了。
这个宴会有九头蛇,小丑,红头罩,蝙蝠侠,红罗宾,夜翼,复联,加三个马甲.......
家人们,谁懂,我快晕了,脑力燃烧殆尽中。
托尼会有一个好礼物的。
谁注意到上面,还有一个穿越机会了,奖励父母一对
哈哈哈然后就可以二阶段武魂真身天使降临了(突然开启邪恶刀子)
PS:
其实写到现在,依旧没想好疫医要不要和托尼是CP(抱头)
毕竟我想cp一般是从床iii上姿iiii势开始想,但我总觉得疫医是柏拉图
PS:
明天我休假,早起就开始写,争取双更呜呜呜
第62章
怀特操控着雷蒙德站在酒店门口, 深吸了一口潮湿的空气。
哥谭的雨刚停不久,午后的阳光勉强穿过终年透着阴沉的云层,稀稀拉拉地撒落在街道上, 来往的行人与车流从他身侧穿梭而过。
路上还残留着战斗的痕迹。
他五官灵敏, 轻易听到有路人在低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