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宅屋的备用站为 精品御宅屋

第456章(1 / 2)

怎么,又哭了? 愿繁 3321 字 17小时前

陈洛坐在树荫下,抱着手机和李越安聊了很久,大多都是学校生活里的琐事,直到手机提示低电量才和李越安提出晚上再给李越安打电话。

李越安说好,又提醒他:“我给你寄的快递记得拿,就在校门口的快递站,不要忘了。”

“安哥我知道了。”

陈洛在食堂吃完饭去拿的快递,有七八个,路上差点没拿住快递倒了。

宿舍就他一个人,陈洛一个一个慢慢拆开,有吃的有穿的有用的,吃的大多是甜食,其中糖果占大头,各种类型口味基本都有,穿的也是,衣服裤子鞋子都有。

拆到最后陈洛拆出来一部手机,和李越安的是同款,不过李越安是白色的,这部是黑色的。

陈洛看着这部新手机,把床上的小熊抱过来,脸埋进小熊肚子里。

他用自己的手机给李越安发消息,打字框内打了又删,删了又打,最后发出去的就一个字:【哥】

李越安很快就回了,也只有一个字:【嗯】

陈洛眼睛露出笑。

拆出来的东西陈洛每样都认真拍了照,记录下来。

晚上他跟李越安打电话,结束时李越安提到明天会有人来学校接他,陈洛明早可以多睡会,不用那么早去车站。

陈洛早上的车是七点,如果要去车站,六点就得起来。

“明天他会给你打电话,有事就联系我。”

“好。”

电话还没挂,两个人都没有挂,陈洛又低声叫了一句:“安哥。”

“嗯?”

“没什么。”

陈洛只是想叫一下李越安。

李越安说:“明天给你打电话。”

“好。”

第二天早,食堂没开,陈洛去校门口吃的粉,吃得差不多刚好接到来接他的人的电话。

对方就停在校门口。

陈洛拿纸巾擦嘴,起身过去。

对方是个大叔模样,“陈同学,以后你去哪联系我就行,我姓王,电话是……”

陈洛上车后就想给李越安发消息,但看了眼时间,觉得李越安应该还没起,怕打扰李越安就没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