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洛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,做了个很长很黏糊的梦。
醒来怀里抱着大熊,李越安不在床,窗开着,外边天蓝蓝的,阳光依旧明媚灿烂。
陈洛脑子还有点晕,觉得闷,嗓子也是干的,昨晚一些模糊的片段划过脑海。
发烧……
陈洛抬手碰了碰头,温度正常。
只是有点发烧后的难受。
而且,身上也没有湿黏感。
虽然昨晚睡着了,但陈洛还是能感觉到有人在照顾他,是李越安。
不知道安哥昨晚几点睡的?是去田里了吗?
陈洛想着,心脏止不住发热,软下,暖乎乎的。
他从床上坐起来,去拿床头边上的手机,又注意到手机旁放着杯水,是自己的杯子。
陈洛嗓子正干,端过水喝一口。
甜滋滋的。
李越安往里放了蜂蜜,刚好润喉。
陈洛的心再次塌软。
原本生病后的难受这会也不觉得了,有点说不出来的高兴。
把水喝完,陈洛拿起手机,发现已经9:11了。
陈洛昨晚定过5点的闹钟,但已经被关掉,陈洛没有听到。
今天是要去割水稻的。
陈洛又打开绿泡泡,李越安果然给他留了消息。
安哥:【在家好好休息,风扇别开太大】
安哥:【别跑】
安哥:【我和奶奶去地里了,中午就回】
安哥:【锅里熬了瘦肉粥,在堂屋】
安哥:【有不舒服就给我打电话】
安哥:【看到消息给我回一句】
看见最后一句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