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开播,弹幕就开始疯狂刷屏。
[啊啊啊啊啊啊啊宝宝好想你!]
[以前就觉得夏潮生不像皇族(这是可以说的吗),澄清了就准备走花路吧。]
[马后炮滚。]
[虽然真的很不想你离开,但只要你开心就好了/大哭。]
[为什么要退团?粉丝的命不是命吗?/心碎。]
[一直搞队内霸凌的队友为什么不退团?]
[难道只有我比别人多一段记忆吗?之前不分场合摆烂害队友收拾替他烂摊子的不是夏潮生?因为他要退团就可以当没发生了?]
[忘不了刻坟上。]
[能不能搞清楚他被排挤是因为摆烂?现在又怪到队友头上了,你现实在职场能容忍摸鱼摆烂总让你收拾烂摊子的同事吗?哪那么多借口,同事和粉丝凭什么为他的摆烂买单?]
[同事不语,已默默买单好几次。某种意义上来讲夏潮生也是真团宠了,每次都有经纪人和队友给他收拾烂摊子/狗头。]
[我是夏潮生的生命粉,他会呼吸我就会买单,真粉丝会溺爱,黑子少贷款煽动粉丝情绪了哈。]
[我说实话,队友真的很冤,一开始就算皇族言论满天飞,队友也是和他好好相处过的啊,不是他自己作成这样的吗?又不是每个人都能像段北辰那样包容……]
[果然,辰生cp是仙品,豹豹猫猫天选小情侣啊!]
[cp粉别浑水摸鱼,滚。]
[呃,有家粉丝也别浑水摸鱼。其他成员一开始都说得过去,确实是因为夏潮生摆烂才排斥,可以说是被夏潮生坑惨了PTSD。但有一位可是从入团第一天就没给过夏潮生好脸色啊。]
[难道不是因为连怀瑜有前瞻性吗?反正夏潮生会摆烂,早排斥晚排斥有什么区别?他难道会良心发现不摸鱼吗?]
[你们要这么说,我也能说夏潮生是因为被队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