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宅屋的备用站为 精品御宅屋

第151章(2 / 2)

台下已经从一开始的疑惑变成震惊,又很快演变成对喻年的愤怒。

夏潮生静静地听丁叔说,丁叔一说完,他才上台:“感谢大家愿意听丁叔揭开真相。在这里,我先为自己前三年的摆烂和放纵,向每一个被‘我’伤害过还依然爱‘我’的粉丝说声抱歉,因为常年处于被家庭PUA的状态,‘我’很长一段时间不能正常说话,痛苦的时候唱歌跑调、浑身没力气,不能进行训练,也不太能体谅他人,又如视频所说,‘我’很穷,所以一直吊着口气,当然‘我’知道这不是放任自己堕落的理由,但我还是想为曾经固执的‘我’解释一下。”

“再次感谢为‘我’收拾过很多次烂摊子的丁叔和粉丝,还有每一个包容我的人,感恩,如果这段时间没有大家,我一个人的确走不到这里。”

“在这段时间,我也认真想过,与团队合约到期后,我会退团。”

听完这段话,丁叔已经开始抹眼泪,夏潮生深深地鞠躬,趁着大家还愣神的功夫,他先一步离开了,没留给任何人堵他的机会。

他的手机已经快爆炸了,好多电话打过来,消息也瞬间多了起来,以震惊询问和试探道歉为主,还有吃瓜八卦为辅,看的夏潮生脑壳痛。

实在厌烦,夏潮生一一删除,懒得再看。

夏潮生退出消息,点开原主手机里的便签,标题依旧是“早晚要做的事”。

第一件是送连怀瑜毛线团。

第二件是,不想干了。又坑死丁叔了,如果有足够多的钱,我不想干爱豆,看到有人骂我,我就想骂回去。所有黑粉有什么意见请大声说出来好吗?我全给你们杀了。(开玩笑的,给点钱算了。)

攒了一些钱,又借给悯生了,看着空空的余额,我又开始犯病,穷真是太可怕了,这次打了欠条,希望他可以还给我钱。

要再搞砸多少次舞台,才可以攒够一走了之的底气?(ps:丁叔问我要不要向大家解释,上次表演不是有意失误,可是我有点不想说,那样就要承认我有病,好烦,丁叔也烦,我不觉得借给悯生钱就代表我的家庭有问题。)

(小ps:丁叔不烦。我知道有问题,但我还能怎么办呢?完蛋了。)

夏潮生盯着那段文字发呆。

他在后面加了一段话:(小小ps:你